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律生学院执行院长招聘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1-04-14 18:31:36 |  访问:1218

律生学院

做一个有水平的法律人

学院介绍

律生学院是只教你法律实务技能的法学院。致力于让每一位法律人都有机会接受高质量的法律实务技能训练的民间法学院。

律生团队针对初入职场法律人的痛点,在借鉴美国和德国实务课程教学的基础上,结合我国实际情况,为新鲜法律人量身打造了一套集基础业务技能、民事诉讼核心技能、非诉必备技能于一体的培训课程。

成立3年以来,律生实务团队精心设计课程体系,聘请资深律师、法官、检察官和企业法务共同设计课件,致力于将工作方法、办案思维、职场经验等通过集中培训、实战练习、深度交流方式手把手教给新鲜法律人,快速提高新鲜法律人的实务技能。

岗位职责

1. 主管高端培训项目,包括项目推进、资源整合、市场开拓、招生和师资管理。

2. 收集市场同行业信息并进行分析预测,拟定学院年度经营目标及执行计划。

3. 根据学院办学目标、办学思想和发展规划制定教学工作计划,并监督实施。

4. 负责健全并完善内部管理机制设置,推动内部管理的规范化。

5. 做好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提高学员整体满意度,从而提高学院品牌影响。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条件优秀不受该条限制)。

2. 具有3年以上教育培训行业工作经验或1年以上同岗位教育管理工作经验,拥有品牌管理或网络营销方面经验者优先。

3. 踏实沉稳,沟通能力强,具有开拓精神和资源整合能力,善于接受和利用新事物、新技术和新媒体。

4. 有法律教育培训工作经验或法律相关工作从业经历优先。

工作地点

长沙市天心区创谷国家产业园

简历投至方式

简历发送至邮箱:fayujidi@163.com

今日推荐

律生学院“中国lpc”法律人才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4类情形下《民法典》具有溯及力

民法典英文版(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版)

《民法典》物权编司法解释全文逐条新旧对比及重点解读

《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司法解释全文逐条新旧对比及重点解读

【法律常识】民法典已实施,以后《离婚协议》该怎么写?(附模板)

技能培训 | 实务干货 | 法律招聘 | 法律资讯

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

关注律生学院

获取更多干货文章

推荐:更多律生学院执行院长招聘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