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2024年面向全国诚聘银龄教师公告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4-16 16:16:47 |  访问:15

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是全国第一所软件职业技术大学,由国家软件百强企业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创办,成立之初就成功入选全国35所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升格为职业本科学校,成为全国首批15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高校之一。20195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20226月,学校获批职业本科教育学士学位授予单位。

2022年,学校在井冈山建设校区,经过两年的建设,井冈山校区已建设完成,目前占地面积约为782亩,建筑面积35万余平方米。基地环境优美,配备了现代化的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体育场馆、学生宿舍、教师公寓等完善的教学和生活设施。

目前学校下设软件工程等12个二级学院,教师总数1188人,其中,教授等正高级职称117人,副教授等副高级职称316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占比36.52%,具有博士和硕士学位专任教师608人,占专任教师总数的60.88%。现开设20个职业本科专业、22个高职专科专业。建有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电子竞技人才实训基地、国家示范虚拟仿真、北斗通航重点实验室等实验实训基地(室)。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坚持高等职业教育的属性和特色,秉承“创业创新、知识管理”校训,牢记“学好软件、报效祖国”使命,坚持“校企融合、产学互动”办学模式,实践“三好一专、十一工程”人才培养体系,凝练了学习的先锋、运动的先锋、快乐的先锋、创新的先锋、劳动的先锋“五个先锋”校园文化育人品牌,形成了“用企业家育人理念培养学生”“请工程师当老师”“拿真实的项目进行实训”的校企深度融合发展路径。

2018年升本以来,学校先后获得江西省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省级“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江西省1+x证书联盟牵头学校、全省家门口的“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江西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单位、江西省高校就业工作优秀等次等荣誉。现有1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省首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各1个,1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5个省级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3个省级名师工作室,1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省级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是“全国网络软件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牵头发起单位。2023年,我校学生在职业技能等各类竞赛中获奖共计761项,其中国家级107项、全国性行业类331项、省级323项。曾在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wucg)中实现2019-2021年三连冠。

学校聚焦和围绕数字经济发展,落实江西省制造业重点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形成了以软件技术、信息技术为主的学科专业群,成立了全球第一所区块链学院,招收了全球第一批区块链技术本科学生。二十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了九万余名高素质软件技术技能人才。

一、招聘对象及招聘计划

(一)招聘对象

已按国家相关规定正式办理完退休手续的高校教师。

(二)招聘岗位需求:

序号单位招聘专业学科方向联系方式
1软件工程学院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或者相关专业黄老师18379995507
2大数据工程软件工程、大数据应用或者相关专业
3云计算软件工程、云计算或者相关专业
4智能科技学院智能控制技术智能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智能制造工程、电机电器智能化、智能装备与系统蒋老师18070140417

程老师15870645796

5导航工程技术导航工程、智能飞行器技术、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地理空间信息工程、自动化、物联网工程
6人工智能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智能交互设计、智能感知工程
7网络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吴老师13576110940

罗老师18070137529

8信息安全与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网络安全、信息安全
9现代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10物联网工程技术物联网技术、物联网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
11区块链学院区块链技术软件工程、区块链技术、计算机、信息安全陈老师13517009352
12金融科技应用金融学、金融工程、金融科技、软件工程、区块链技术、统计学、大数据
13vr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影视动画、数字媒体平面方向张老师17779130220
14虚拟现实技术计算机方向
15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技术、游戏开发方向
16环境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设计、风景园林、建筑设计方向
17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李老师13970260729
18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电子商务、新媒体、广播电视编导及相关专业颜老师18170081202
19应用英语外国语言文学、翻译
20大数据与审计审计专业
21大数据与会计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
22新媒体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影视艺术学方向伍老师13870669735
23广播电视编导影视编导方向
24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电子商务电商运营、网站前端设计范老师13970078797
25数字媒体短视频制作编辑、摄影摄像图像处理
26软件技术ui设计、大数据

二、基本要求

(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爱岗敬业,能对学校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学术造诣较深,一线教学科研经验丰富,须具有高校系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且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的退休人员。

(三)原则上年龄62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到65(含)岁以下,具体由各院(部)负责把握。在聘期内保证有充裕时间在我校从事教学工作,完成规定的教学任务。

三、引进待遇

(一)学校与拟聘人员签订合同,聘期3-5年,期满可申请续聘;新聘人员须服从学校统一安排,一经录用,至少要完成一个聘期的工作。

(二)具有教授职称人员税前10/年,具有副教授职称人员税前8-9/年,按月发放。

(三)聘期内学校免费提供教职工班车、午餐。

(四)取得教学业绩、科研业绩的银龄教师,可获得教学、科研奖励,具体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岗位职责

(一)指导教学和科研工作,传授先进教学方法和科研理念。

(二)根据自身优势,在学校发展、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技术推广、产教融合等方面建言献策。

(三)每学年承担学院规定的教学工作,参与所授课程考核的命题和考核工作等。

(四)完成学校或所在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五、聘用程序

(一)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至人事处邮箱aheadsoftedu@163.com,简历请按照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引进银龄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模板填写,见附件,邮件主题及打包材料统一命名为:“姓名+银龄教师+专业”。【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联系人:详见招聘岗位需求中的联系方式。

(二)考核

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审核应聘人员与招聘岗位是否匹配。对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应聘人员各学院以面谈等方式开展考核,对应聘者的师德师风、学术水平、业务能力等进行考核。

(三)聘用

经由学校招聘领导小组综合考核后,择优录用,签订聘用合同。

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

人事处

2024416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