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惠来县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南粤家政用工招聘活动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15 02:08:43 |  访问:1710

[2020] 第10期

惠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股 二ο二ο年十一月六日

惠来县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

南粤家政用工招聘活动

金秋时节是用工旺季。为支持各类企业复产返产,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11月5日-10日, 惠来县人社局、工业和信息化局、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在县葵阳影剧院大门前、县开放大学操场、大南山华侨管理区、前詹镇沟疏村、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惠来县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南粤家政用工招聘活动,为广大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贫困家庭劳动力和农民工以及其他城乡劳动力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县人社局局长林少明、县工信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领导莅临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活动,为期6天,11月5日在县葵阳影剧院大门前举办首场招聘活动,11月6日在县开放大学操场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专场。两场活动,进场招聘的有广东国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东莞市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揭阳市嘉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惠来县美林制衣有限公司等县内外企业30家,提供待聘岗位2300个,到现场应聘的劳动者35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43人,其中退役军人21人、高校毕业生2人,贫困家庭劳动力3人,农民工5人,其他城乡劳动力12人。接受劳动者就业政策、维权指导、务工常识等咨询300多人次,发放《揭阳市就业创业资金补助项目宣传手册》、《公共就业服务手册》、《用工企业简介》和《进城务工生活指南》等资料2500多份。

为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县人社局高度重视,将其作为稳就业、保就业的重要举措,抓早谋划,抓早部署,主动加强沟通协调,收集编印《揭阳市就业创业资金补助项目宣传手册》、《公共就业服务手册》、《用工企业简介》和《进城务工生活指南》;诚邀县内外优质民营企业进场招聘;通过县电视台、镇有线台、人社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广泛开展宣传发动,动员广大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贫困家庭劳动力和农民工以及其他城乡劳动力到现场参加应聘。招聘现场设置有“南粤家政”招聘对接专区、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就业政策咨询、精准扶贫、权益维护、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安全生产政策宣传等咨询服务台。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招聘现场消毒防护,安排工作人员负责做好秩序维持。县工信局积极动员组织“南粤家政”企业到现场参加招聘活动,认真收集“南粤家政”企业用工信息及时提供给人社部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动员组织全县退役军人到招聘现场参加应聘,认真做好后续追踪服务。惠城镇、县开放大学密切配合,协助做好会场的布置、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各镇(区、场)认真落实辖区内村、社区动员组织劳动力就近到招聘现场参加应聘,积极做好宣传资料的分发、张贴,确保金秋招聘月活动暨南粤家政用工招聘活动有序开展。

此次招聘活动,既拓宽了就业渠道,为广大务工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推销自我的服务平台,又进一步活跃了人力资源市场,为企业招贤纳才开辟一条方便、快捷的有效途径,有效地推动了我县广大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惠来县卫生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