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揭阳市“金秋招聘月”系列招聘活动举行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2-13 01:51:39 |  访问:2151

4日,2020年揭阳市“金秋招聘月”暨“揭阳市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系列招聘活动揭东专场在揭东区榕泰广场举行。

本次系列招聘活动由市人社局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团市委、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市残联、各县(市、区)人社局协办,广东华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记者了解到,本次系列招聘活动具有“立体式”“多维度”的特点,有450家次以上企业参加活动,提供近万个就业岗位。市、县(区)二级联动,多部门协作,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揭东专场为第一场现场招聘会,接下来还将陆续举办揭西县、惠来县、普宁市、榕城区专场招聘会。此外,网络招聘活动同时进行,求职者可登录市人力资源市场网专区、前进速聘专区了解、咨询。

除了现场招聘活动外,还举行各部门政策宣传、就业指导、职业培训咨询等活动,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种群体提供多维度服务。

主办方表示,“揭阳市就业创业服务攻坚季”系列招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相关文件、通知精神,强化我市就业服务工作,搭建高效、便捷对接服务平台,促进新冠肺炎疫情后企业复产工作及我市贫困家庭劳动力、高校(中专、技工学校)毕业生、城乡劳动力、困难职工、退役军人、去产能下岗职工等群体实现就业。揭东专场招聘会有78家企业参加,近500名求职者到现场求职(见上图。通讯员 摄)。记者看到,为更有针对性地服务就业人员,该专场开设了扶贫专区,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涵盖多个层次。一家商务信息公司的企业代表黄小姐告诉记者,该公司为发展需要,急需客服、质检品控、财务、美工等,这些岗位对专业技能的要求有高有低,公司希望通过招聘会招到符合条件的不同层次人才。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惠来县教育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