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省工商局】557家企业11865个岗位 我省举办私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9-02 08:16:43 |  访问:2138

4月27日,由省工商局主办的“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创业”为主题的2018年私营企业与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专场招聘会在青海民族大学体育馆举行。

招聘会当天,共组织企业557家,提供197个工种,11865个岗位。这些岗位涵盖领域广、专业性强、技术含量高、选择余地大,非常适合大中专、职校毕业生择业。来自西北民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40所省外院校学生和青海大学、青海民族大学、青海畜牧职业学院、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校12所省内大中专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到场参加应聘,学生咨询达12434人(次),现场应聘登记4346人,占咨询人数的34.95%;意向录用签约1713人,占应聘登记人数的39.42%。

同时,还在专场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大学生创业就业指导服务区,青海天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宇刚、青海声光会议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瑞江、城北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孵化专员朵生红、青海青藏华峰中蜂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振华等7名同志,在专场招聘会现场为110名省内外大中专毕业生从创业项目选定、国家扶持大学生创业政策、如何解决创业资金及如何选定择业岗位等13个方面为应聘大中专毕业生作了就业创业指导。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发现有很多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薪资待遇都很不错。多家企业都表示不需要工作经历,愿意给应届毕业生机会。青海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王明东告诉记者,现在政府提倡市场就业,希望广大毕业生多了解企业,把眼光投向市场,市场前景是广阔的。“招聘会为毕业生与企业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高校毕业生们抓住机会,先行就业再择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工作经验。”王明东说。(樊永涛)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棉湖工商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