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1年贵州省黔东南岑巩县人民医院第二次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1-04-18 08:34:45 |  访问:938

☆联考e类公告详情丨招聘职位

☆事业单位招聘公告丨考试快讯

☆事业单位备考资料丨每日一练

☆qq群1048757232丨线上课程

☆医师资格考试丨招聘公告

☆护士资格考试丨备考指导

☆执业药师考试丨备考指导

☆卫生专业技术考试丨报名时间

贵州卫生人才网发布招聘信息:2021年贵州省黔东南岑巩县人民医院第二次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告。更多贵州医院招聘信息,医疗事业编考试试题,请点击中国卫生人才网、华图卓坤医学网!医疗卫生考试培训咨询电话:400-810-8989。

》》》每日招考信息汇总|笔试每日一练|贵州医疗辅导课程|备考qq群:246858400

各位入围面试的考生:

岑巩县人民医院2021年上半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面试考试及统分工作已结束,经会议研究,决定对入围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予以公布(成绩见附件)。

如成绩有错漏,请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和面试成绩通知单于2021年4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到岑巩县人民医院人事科(门急诊综合大楼15楼人事科)进行核对。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可以领取免费备考资料、参加活动、优惠购课等!

咨询电话:0855-3577812;18185522062(县医院人事科办公室)。

监督电话:13885591887;15286631543(县医院监察纠风办)。

附件:岑巩县人民医院2021年上半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册.xlsx

岑巩县人民医院

2021年4月16日

想了解更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医院招聘信息、医疗卫生单位备考资料等相关资讯请继续查看:医疗卫生人才网!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以领取免费备考资料、参加活动、优惠购课等!

华图卓坤公众号华图卓坤卫生人才
中国医疗卫生人才网推荐

【招考公告】【笔试辅导】【面试辅导】【网络课程】【备考神器】

继续分类查看>;>;医疗卫生人才招聘|护士资格考试|医师资格考试|药师资格考试|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华图卓坤,专注医考,精于辅导!

(编辑:xuyunli)

相关内容推荐:

推荐:更多岑巩县人民医院第二次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华图卓坤医学网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