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参会企业展播——开封市盛达水表有限公司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9 10:18:41 |  访问:63

开封市盛达水表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开封市盛达水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自动化流量仪表大数据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管理维护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及技术领先的电磁式水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总部位于魏都路88号,2020年初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厂区占地70多亩,设计产能1000万台/年,智能化生产线,总投资近2.5亿,配备一流的生产装备,努力打造全国最具代表性的智能科技流量仪表基地、国家级试验室。公司拥有国家级先进的专家领军,取得多项专利,并与台湾南台大学等各大高校联合,进行新产品研发,为开创新市场研发新产品保驾护航。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数量薪资学历工作性质其他
内贸业务员不限专业105500-6499不限全职岗位职责:1、负责产品销售,线上线下均可;2、客户开发与维护,促成订单;3、与生产部门沟通协调,保证货物按时发货。任职条件:1、满18周岁、营销专业优先;2、有驾照优先、会英语优先;3、公司为员工提供各种培训与晋升机会,重视能力和工作态度;4、性格开朗,稳定性强,愿与公司一起成长。4、定期出差。薪资待遇:底薪+提成+奖金上班时间:8:00-17:00 做六休一 法定节假日职位福利:节日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全勤奖、加班补助、餐补、定期团建
外贸业务员不限专业106500-7499不限全职职位要求:1、用网络平台开拓海外市场,寻求跟踪海外客户,整理并回复询盘并做好后期跟进工作;2、保持与客户良好的沟通,维护好老客户关系,负责产品的国外市场的推广;3、与生产部门沟通协调,保证货物按时出口。任职条件:1、英语口语熟练,与国际客户沟通无障碍;2、专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营销相关专业优先(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也可以);4、熟悉电子商务平台运作流程与规则。例如阿里巴巴、1688、爱采购等;5、有大型企业网站成功电子商务、网站运营管理案例,相关经验3年以上工作背景者优先考虑;工作时间:8:30-12:00 13:00-17:30 做六休一公司具备专业的外贸平台,大量优质的询盘资源,产品成交周期短,无需担心客户资源。职位福利:节日福利、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全勤奖、加班补助、餐补、定期团建
管培生不限专业55500-6499不限不限职责和任务:参与公司的日常工作,了解生产流程和设备操作。与部门经理和团队成员紧密合作,协助完成各项管理工作。接受专业的培训课程,提升技能和知识。定期与导师进行沟通,获得反馈和建议,监督个人发展计划。完成其他由公司安排的任务。职位要求: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具备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提供:全面的培训和发展机会,包括专业摄影技巧培训。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良好的工作环境和职业发展机会。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16802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企业校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