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1广东揭阳市中医院招聘临时聘用人员公告【18人】

揭阳市中医院招聘信息 揭阳市中医院 2021-04-07 21:56:31 人阅读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我院招聘临床医师5名、护士10名、收费人员2名、信息科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附件)

(二)招聘条件,应聘者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3月31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不受年龄限制。年龄计算截至报名结束之日。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心理条件。

5.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及审核资格

1.面向社会接受考生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8日17:30,考生按要求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按“岗位+姓名”命名发送邮箱:1114642669@qq.com,多个附件文件请打包发送。经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将通知参加面试。

每名应聘者只能报考招聘岗位表中的一个岗位(多报者取消报名资格),报名时应同时提交下列资料:

(1)《揭阳市中医院公开招聘临时聘用人员报名表》(上传电子相片);

(2)学历证书;

(3)报考临床医师需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应届生除外);

(4)报考护士岗位需提供护士执业证书(未注册的需初级士证书或成绩合格证明);

(5)有效期内的二代内地居民身份证。

提交的证书、证明材料需如实,经查核,如有不实,将取消相关资格。

(二)考核

用人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核人选,组织业务对口科室对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确定拟聘人选。

面试的时间地点由考务人员以电话方式通知,如未在通知时间参加,视为自动放弃。

三、体检

组织拟聘人员体检

四、聘用人员管理及待遇

1.与聘用人员签订临时用工劳动合同,试用期一年,参照市人社部门相关文件规定和结合医院实际工作情况核发工资待遇,并享受年度绩效考核奖金及相关福利待遇。

2.临时聘用人员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由用人单位制定,用人科室负责对其进行岗前培训、工作落实情况考核。

3.合同期内辞职需提前一个月写出书面辞职报告,单位同意后方可离职。

4.聘用人员需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四、未尽事宜由市中医院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