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马峦山郊野公园环保志愿者招募倡议书

2019-10-25 23:23:19 人阅读

马峦山郊野公园环保志愿者招募倡议书

信息来源: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2字体:大中小打 印

尊敬的市民朋友:

马峦山郊野公园作为深圳市首个郊野公园,园内动植物、水资源丰富,是市民朋友节假日出游的好去处。随着园区知名度提升,游客增多,园区内垃圾产量亦呈上升趋势,对园区生态环境造成较大的影响。为深入贯彻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更好地保护马峦山自然、人文资源,进一步提高游客的文明、环保意识,为广大游客营造绿色、和谐的游园环境,现我中心拟招募一批环保志愿者,开展环保志愿活动,为保护马峦山郊野公园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一、基本要求

(一)10-70岁,男女不限,身体健康;

(二)热心环保事业、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三)具有一定的环保知识,自觉践行环保理念。

二、服务内容

(一)净化马峦山郊野公园内的垃圾;

(二)宣传生态保护知识,倡导游客爱护生态环境,并引导游客将垃圾随身带走。

三、活动时间及活动方式

(一)活动时间:每天6:00-18:00,由于特殊天气原因封园情况除外。

(二)活动方式:在马峦、碧岭、黄竹坑入口处岗亭领取垃圾夹子、手套、垃圾袋,自行安排拾取垃圾活动,拾取的垃圾统一放置在园区垃圾桶或自行带回。

(三)垃圾拾取范围:园区园路两侧及主要景点附近,地势平缓区域路面散落的垃圾;高空、水域及山坡散落的垃圾不在拾取范围内。

(四)义工权益: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将记入志愿者工时,且我中心已为进入园区的游客及志愿者购买意外险。

四、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8日。

(二)报名方式:为践行环保理念,报名采用无纸化方式,通过填写电子版《报名申请表》(详见附件),并以电子邮箱发送的方式报名。《报名申请表》填好后请发送至邮箱:huruiyin@szpsq.gov.cn。

(三)报名结果反馈:报名结果将于报名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反馈至申请者,请及时关注邮箱(或短信)信息。

五、注意事项

1、环保志愿活动会消耗一定的体能,并有蚊虫叮咬的风险,请志愿者随身携带足够的饮用水和食物以及驱蚊液、防蜂药、创可贴等常备药物,以备不时之需。

2、禁止在台风、暴雨、冰雹、高温等不利天气开展义工活动。

附件:报名申请表

坪山区马峦山郊野公园管理中心

2019年10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