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宁波市江北区委老干部局2024年3月招聘1名人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15:36:43 人阅读

江北区委老干部局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从事管理岗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面试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勤奋、身体健康;

2、工作热情、积极,具备良好的沟通、分析、表达和执行能力;

3、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敬业奉献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4、年龄35周岁以下(年龄的计算时间截止至公告发布之日止);

5、本科及以上学历;

6、专业不限,能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沟通协调以及语言表达能力;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曾受过刑事处罚或党纪政纪处分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允许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办法和步骤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41下午5点。

2、报名办法:报名者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在规定时间内将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获奖证书及近期正面免冠1寸照等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20914020@qq.com,(注明应聘岗位和姓名)。

3、资格审核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初步资格审核后,组织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资格。

(三)体检与考核

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指标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参加体检人员按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和办法执行。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录用资格,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

体检结束后,招聘单位将对体检合格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淘汰。

(四)公示与聘用

考察结束后,确定拟聘用人选。因体检、考察对象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或在办理录用审批手续过程中提出放弃录用资格,造成拟录用人员数不足招聘计划的,是否在面试合格人员中递补由招聘单位商议决定。如无合适人员的,将核减招聘计划数。拟聘用者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弄虚作假或不服从统一安排者,或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

四、其他说明

1、凡参加报名者,资料应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报名人数不足3人,取消此次招聘。

2、编外人员录用后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签订劳动合同(合同由劳务派遣公司签订,首次签订劳动合同为二年),工资待遇按江北区有关规定执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报考咨询:张老师,89184593

4、本次招聘的相关事宜将在宁波市江北区人民政府网上公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5、本公告由江北区委老干部局负责解释。

附:江北区委老干部局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doc

中共宁波市江北区委老干部局

2024326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nbjb.gov.cn/art/2024/3/26/art_1229105199_58957082.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