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惠来县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招聘信息 中国光大银行 2020-08-03 01:50:58 人阅读

惠来人社信息[2020] 第4期

惠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股 二ο二ο年七月二十日

为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决策部署,推动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宣传普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7月20日-24日,惠来县人社局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惠来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海涌同志,县政府办副主任林学铭同志到招聘现场指导工作。

此次招聘活动为期5天。首场活动,进场招聘的有广东新安大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国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东莞市德普特电子有限公司、汕头市雄顺物流有限公司、惠来县源瀚制衣有限公司等县内外企业30家,提供待聘岗位2600多个,进场应聘有高校毕业生、城乡劳动力2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85人, 其中高校毕业生52人,城乡劳动力33人。发放《揭阳市就业创业资金补助项目宣传手册》、《公共就业服务手册》、《用人单位招用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指引》、《用工企业简介》等宣传资料800多份。

为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县人社部门高度重视,将其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首要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直接指导筹办工作,分管领导和协管领导具体抓落实,相关股室共同参与形成合力,抓住当前高校毕业生离校求职的高峰期,周密策划,认真筹备,诚邀县内外优质企业进场招聘,广泛收集适合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岗位信息,编印《用工企业简介》、《揭阳市就业创业资金补助项目宣传手册》、《公共就业服务手册》、《用人单位招用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指引》等宣传资料;通过县电视台、镇有线台、人社网站、手机短信平台、今日惠来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广泛开展宣传发动。活动期间,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招聘会场消毒防护,安排工作人员负责做好秩序维持。各镇场密切配合、认真做好辖区内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的调查统计,落实各村、社区动员组织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招聘现场参加应聘,让求职者与企业双向互动,直接交流,实现线下精准对接。招聘现场设置政策咨询台、贫困家庭未就业毕业生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帮扶专台和安全生产政策等多项服务,及时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政策指引,有效地促进了我县高校毕业生和城乡劳动实现就业创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