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六安开发区:成功举办“金秋主题”招聘会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11-15 01:19:44 |  访问:1690

为进一步抓实落细“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搭建人力资源供需服务平台,帮助困难就业群体实现就业,鼓励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创业,10月31日,2020年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金秋招聘会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走进社区活动在寿春小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来自开发区70余家各类企业报名参加,提供了涉及制造业、电子信息、酒店餐饮、销售贸易、金融财务等多个领域15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丰富,满足不同类型、各个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吸引大批群众前来咨询。求职者纷纷表示,此次招聘会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了一个重要的交流平台,把就业岗位直接送到居民群众身边,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就业服务。

同时,设立劳动保障政策咨询服务专区以及民生工程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咨询专区,为广大群众提供社会保险、医保服务、和谐劳动关系、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政策咨询。另外,还举办了中式面点、西式面点、化妆、茶艺等技能展示,把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民生工程政策直观带给社区百姓。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开展政策咨询服务300余次。

此次招聘会是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全力落实“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走进基层的重要举措,也是人社部门认真开展“四送一服”服务、助力企业稳步发展的具体行动。下一步,该局还将深化组织举办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求职人员送岗位、送政策、送培训,提供更精细化的服务,提高招聘实效,并指导辖区内企业与优质培训机构合作,开展好定向培养、委托培养、订单培养等就业扶持培训,破解企业招工难题。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定远县文化馆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